close

    “松花江1號還能訂嗎?”
    “給我再來5袋松花江1號,還來得及不?”
    “打了三遍才打進來,怎麼一直占線,新米還有嗎?”
    ……9月29日新米預售截止後,96128訂購電話還是“叮鈴叮鈴”響個不停,僅“十一”期間咨詢電話就有1000餘條。
    放心購權威回應:想訂松花江1號稻米的讀者,福利來啦,今日起,放心購開啟新米封袋前的最後一輪預售,想吃噴噴香的松花江1號稻米,就趕快打進電話訂購吧。
    新米,不摻假!
    想吃好大米,你就放心地吃“松花江1號”的。這大米都是“放心購”全程監控,絕對好米不摻假。
    梅河口市灣龍鎮,是國家農業部指定的稻米生態示範田。這兒的稻農,就住在青山綠水間。這兒的土地,是當地最好的地塊,再加上稻種好,是優選的新品種,稻農地種得也精心,澆田的水純凈無污染,種出來的稻子,那是一等一的好!
    稻農說:“專家說的,稻穀還不夠乾,要再等兩三天再收割。”不過您放心,收割後,稻農會加班加點地晾曬、加工,保證讓咱們春城市民在第一時間吃到今年的新大米。
    新米試吃:這米賊肉頭兒
    首輪預售後,稻農先收割了少量的新米,極少數的幸運主婦作為首批試吃者,先替大家嘗嘗鮮。
    新米剛開袋,這香味,淡淡的,清清的,那種純純的香,聞也聞不夠。米粒潔白晶瑩,仿若白玉,泛著自然的油光。抓一把,握在手裡,溫和踏實。攤開來,每一粒都那麼招人喜歡。
    做熟的米飯,打開鍋蓋,香味撲鼻,這米飯油汪兒的,肉頭兒的,特別有嚼頭,讓人一粒都捨不得浪費。就連涼了的,都特別好吃,一嚼還艮揪揪的。主婦們直呼:“再給我訂兩個糧本,今年吃米就吃松花江1號了。”
    新一輪預售開始搶訂
    “聽朋友說你這大米可以送到家,那給我先訂50斤吧!”
    “過節回家,老媽念叨著隔壁王阿姨家,孩子給訂了個糧本,月月送米送到家,老省事兒了,我也想給老媽訂個糧本!”
    自“松花江1號”稻米上月和大家見面後,這大米就賣火啦。尤其知道這是產自吉林梅河,再加上有新文化報“放心購”全程監控的新大米,而且,這大米百分百保新、保純、非轉基因,打進來的訂購電話一個接一個的,好大米大家追捧!
    新一輪預售開啟,想訂購趕快撥打96128。
    訂購詳情
    1. 訂購方式:撥打0431-96128,或掃二維碼即可訂購
    2.配送時間:預計10月中旬新米上市後5日內配送到戶
    3.配送範圍:長春市區  (原標題:新米封袋前,最後一輪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