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雲: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而以法為鏡,可以斷曲直。學習廉政文化可以給黨員同志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它讓我們可以正衣冠,堂堂正正做人。它讓我們可以明得失,清清白白做人。它讓我們可以知興替,明明白白作人。它讓我們可以斷曲直,認認真真做人。它是我黨在新時代豎立起的一面鮮紅旗幟。
  弘揚廉政文化,是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黨的建設、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的重要保證,對於保證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形成用制度規範從政行為、按制度辦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機制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對於加強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工作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提高管黨治黨水平和深入推進反腐倡廉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抓廉政建設更要嚴於律己,潔身自好,通過自己的模範行動,做到一級抓一級,一級帶一級,處處有成效。時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時刻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工作,清清白白做官。任何時候、任何條件下,都能安得下心,守得住身,既管好自己,也管好家人和部屬,成為廣大黨員面前的一面旗幟。(馮耿姝)
  (原標題:緊抓廉政文化 清清白白做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