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臨澧縣標準化廠房建設項目)
  
  (會議現場)
  紅網臨澧站11月25日訊(分站記者 李霞)11月25日上午,臨澧縣人大常委會組織省、市人大代表開展集中視察活動,查看臨澧縣招商引資、重點工程建設、省為民辦實事項目落實情況,聽取縣人民政府2014年工作情況彙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農工民主黨市委主委肖燕芳,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天生,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楊華橋,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喬光泉等33名編組在臨澧縣的省、市人大代表參加了活動,縣委副書記蔣穎群陪同視察。
  參加活動的省、市人大代表先後來到標準化廠房建設項目、美華三期、縣人民醫院新建項目、安和家園安置房項目、四新崗鎮牯牛村美麗鄉村建設示範點,實地查看部分民生工程、項目建設進展,瞭解臨澧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楊天生彙報了縣政府今年工作情況。今年來,臨澧縣按照打造縣域經濟升級版、建設幸福美麗新臨澧的總體要求,著力推進產業優化升級、基礎平臺升級、要素保障升級和服務管理升級,經濟社會發展保持穩健勢頭。1—10月,實現地區生產總值62.3億元,同比增長8.3%;財政總收入5.1億元,增長1.7%;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985元,農民人均現金可支配收入10216元,分別增長10.1%、13.3%。預計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28億元,同比增長9.8%;財政總收入6.26億元,公共預算收入4億元,均增長10%。楊天生還代表縣委、政府對省、市人大代表關心、支持臨澧縣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期盼他們在各個層面鼓與呼,並一如既往的關註、關心臨澧發展。
  與會的省、市人大代表結合視察情況,暢談切身感受,就臨澧縣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對縣政府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代表們認為,今年臨澧的工作既發展了經濟,又改善了民生,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建議縣政府圍繞現有資源、產業優勢抓工業,積極幫助企業剋服融資難題;美麗鄉村建設要明確目標、因勢利導,充分發揮農民參與建設的主體作用。  (原標題:臨澧縣省市人大代表開展集中視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