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6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6日報道,烏克蘭頓涅茨克市民間武裝聲稱,該市在烏軍圍攻下停水停電,面辦公室出租臨人道危機,烏軍則呼籲民兵儘快設立人道走廊,讓平民撤離至安全地帶。
  烏克蘭政府軍近日在東部取得不少戰果,SD記憶卡並朝民間武裝根據地之一的頓涅茨克市步步進逼。烏軍發言人表示,已奪取位處頓涅茨克以北及以西的兩個重要據點,有助截斷民兵運送武器及設備的途徑。
  報道稱,有目擊者於5日見到烏太平洋房屋軍坦克車停泊在頓涅茨克郊外,市內各處則有民兵狙擊手佈防。
  聯合國難民署5日表示,今年有近73租房子萬人因烏東戰火從烏克蘭逃至俄羅斯,另有11.7萬人在烏境內流離失所。
  烏軍證實,前日有近300名士兵好房網在烏俄邊境被圍困,結果要撤至俄境內,正要求俄方歸還有關士兵。俄方稱該批士兵是自願投降,併在入境前銷毀所有武器和彈葯。  (原標題:烏克蘭政府軍進逼民間武裝據點 釀“人道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