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5月27日電 (楊凡 羅令楓)近日,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喬衛在成都參觀了四川省群團組織社會服務中心。
  四川省群團組織社會服務中心負責人彙報了中心的運行情況。喬衛對四川省群團組織改革創新的精神及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並鼓勵四川再接再厲,努力為群團組織參與社會治理探索出好經驗、好做法。
  省僑聯專職副主席趙建中彙報了四川籌建省華僑公益基金會的進展情況。喬衛對此非常關心,叮囑基金會工作人員一定要嚴格按照相關程序積極籌劃周密安排,開好第一次理事會,辦好基金會,為四川公益慈善事業貢獻僑界力量。
  參觀期間,喬衛和正在中心舉辦基層僑聯組織參與公益慈善事業研討會的成都市部分基層僑聯和高校僑聯負責人進行了座談,鼓勵基層僑聯組織認真收集整理公益項目,傾聽基層僑界群眾的呼聲,群策群力做好公益慈善事業。(完)  (原標題:喬衛到四川省群團組織社會服務中心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