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又不貴喔..台北一日遊.. 因為KITTY餐廳假日預約到八點 太晚了@@ 今天去土城市學成路一號吃刷刷鍋 酒店經紀..她們都說好 禮服吃 可我覺ㄉ還好@@ 生意很好 老是 室內設計爆滿 應該是便宜ㄉ關係吧..一人190起跳朋友跟家人都說 去到?土地買賣?z滿 這哪像新聞講ㄉ景氣不好 他一直叫"帥哥帥哥"來碗飯 對方不太理 原來對方?婚禮顧問O女ㄉ 小姐妳剪ㄉ男生頭真ㄉ太短了?? 從背面看 真ㄉ很像男ㄉ啦@@ 然後下起了雨@@..我們就往羅斯福 酒店工作路ㄉ河岸出發南北ㄉ捷運 真ㄉ差很多..若是我一人 會迷路吧..高雄ㄉ真ㄉ簡單多了 到現場? 比我想像ㄉ小間@@ 可能看南部大間ㄉ習 酒店經紀慣了呵.. 遠遠ㄉ望一下馬念先 不好意思讓朋友久候..我就不捨ㄉ離開了..沒關係票還是捐給公益.. 只是抱歉讓朋友搭計程車 陪我花錢@@..十點去南雅夜 售屋網市買嚕我思念ㄉ起司豬排.. 爆米花 梅子綠 蕃茄切盤 滿足一下我ㄉ胃..晚點又要撘夜車回家了有人唸我浪費車錢..沒關係 我就是喜歡我ㄉ人生過ㄉ精采..牛兒晚十一點半 售屋網 補PO 朋友ㄉ電腦 跑ㄉ很慢 我只能貼文 可能禮拜一 才有空拜訪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