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韓國國防部通過韓聯社發佈照片,顯示4月1日墜毀在白翎島的無人機所拍攝到的照片。圖為該無人機所拍小青島俯瞰圖。
  
  當地時間2014年4月1日報道,一架不明國籍無人機於3月31日在韓國西部海域的白翎島墜毀。據青瓦臺國家安全室透露,已經接到初步調查報告,雖然尚未獲得最終結果,但初步認為無人機來自朝鮮。
  中新網4月6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軍方在東部沿海一座荒山上再次發現墜毀的疑似朝鮮無人機。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簡稱“聯參本部”)6日表示可能還有其他的朝鮮無人機在韓國墜毀,將於7日召集全體人員,展開大範圍搜查。
  韓聯參本部表示,朝鮮無人機是一種新的“軍事威脅工具”,韓國軍方將進一步完善現有的防空體系,增強對無人機的監視和打擊力度。另外,如果無人機經證實為朝鮮製造,“這是一種侵犯他國領空的行為”,韓國將在法律層面採取措施。軍方還計劃加強本國無人機的部署,提高搜集情報的能力。
  據韓國國防部6日消息,軍方在東部沿海江原道三陟市一座荒山的山腰上發現一架墜毀的無人機,外形與近日在內陸三八線附近發現的朝鮮無人機相同。這架無人機在去年10月墜毀。
  上月24日和31日,韓國相繼在內陸三八線附近的坡州市和西部海域的白翎島發現兩架墜毀的無人機,機上配備有小型相機,經軍方初步判定為朝鮮製造。其中,24日墜毀的無人機還拍攝了較為模糊的青瓦臺畫面。  (原標題:韓軍方決定7號大範圍搜查疑似朝鮮墜毀無人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