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勇 朱中華報道)近日,阿合奇縣83名普通高校畢業生完成為期兩年的無錫培養計劃,將於固態硬碟推薦2月12日分赴阿合奇縣各鄉鎮實習。
  此次實習為期45天,實鼎曜餐飲製冰機習結束後,經考試考核合格,83名普通高校畢業生可按照培養協議直接上崗。
  據瞭解,2012年1月,這批普通高校畢業生經統一考試合格選拔至無錫各大支票貼現院鞋參加了崗位理論教育、專業技能、農村政策理論等培訓。
  家住阿合奇縣阿合帕夏提村的依不拉音就是無錫培養計劃受益者之一。他說:“2011年,我大學畢業後,由於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在製冰機二手買賣家待業一年。後來,我報名參加了未就業普通高校畢業生赴援疆省市培養計劃,在無錫市職業技術學院系統地學習了農村實用專業技術,並考取了專業資格證書,為今後就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阿合奇縣83名普通高校畢業生受益無錫培養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