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暢~~原來真的是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星期二下課星期三晚上線上討論報告到星期天見面討論報告的這段期間我緊張的心情一直無法鬆懈下來努力去圖書館摸索、自己想辦法找資料把找到的資料讀一遍情趣用品、用中文重點整理一遍、再讀中文重點一遍花費了許多時間,也只讀了一點點資料讓我很擔心跟組員討論時會跟不上進度結果出乎意料的韓國學生的進度跟我差不多嘛~~我們對報告議題的瞭解並沒有想像中澎湖民宿的差那麼多參與討論、提出意見~我對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而且搞半天只需要報告2~3張A4的內容要寫的份量比想像中少很多很多壓力釋放的當下 有種要飛起來的愉悅感因為是研究所的第一次報告吧這一星花蓮民宿期我的情緒起伏真的是大起大落呼~~~果然真的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就像媽媽說的一周才上那幾個小時課其他那麼多的時間 剛好可以讓我補足跟不上韓國同學的進度雖然這種經驗是第一次但我只要比一般人更看房子加努力,多花點時間相信還是可以順利修完課的噢~~我會加油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xa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